广州宝塔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2441|回复: 162

人生第一次去SN初探广州LTL休闲有惊喜!

  [复制链接]

127

主题

127

帖子

421

积分

积分
421
发表于 2018-10-2 21:18:5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第一次体验,612,呢个JS样就麻麻,不过FW真的不错。(因为我第一次去啦,所以我无办法对比其他JS的。。只能凭感觉……听讲LTL有些JS连mo都唔比,如果是这样的话,那这个612就的确是FW不错了……)
过程:搭地铁,出地铁,走错方向,兜个圈才去到……真TM玻折。
去到门口,因为见唔到个招牌,又衰衰甘去问人……结果比一个阿伯有异样既眼光指路比我上去……
上到上面,有两个接待,比较热情问我有无预约左……
我话我之前系电话预约左周BZ,距就带我入去……

入去之后,即刻有个小弟来帮手罗野。然后见到一班LY赤身裸体行黎行去……觉得好怪。。。。。。(唔好怪我,我真系第一次黎SN玩。。)
最后我都扭扭捏捏都系众人面前除光,披个围巾就去冲凉。

冲完凉出黎,又系众人面前除光换套依扶,就入去休息室。。。
去到休息室,有不少LY在。有的在饭厅食饭,有的在休息室噶边训小,应该系等小JS。。

等左一下,周BZ就过黎稳我,问我上唔上钟,话612已经留左比我,仲问我腰中式定泰式。我当时一想,以为中式系正常AM,泰式先有FJ,所以就叫左泰式。后来周BZ就带我入房,同我讲,泰式系368既,系大房。。我先知原来叫左368既。。不过一睇个房间都好大下,没幢,都是直接地下噶个幢垫的。心想,第一次黎,贵点就贵点……

没多久,612就到左,她一进来就十分热情,然后忽然和我说,好冷好冷……然后张开双手……我楞了一下,才傻傻的说,冷就抱抱……,然后就抱着,然后就开始了……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6

帖子

54

积分

积分
54
发表于 2018-10-3 01:2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97

帖子

222

积分

积分
222
发表于 2018-10-3 04:0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下有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66

帖子

166

积分

积分
166
发表于 2018-10-3 13:5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666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98

帖子

280

积分

积分
280
发表于 2018-10-3 16:52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6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3

帖子

50

积分

积分
50
发表于 2018-10-3 18:01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好哈哈哈哈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5

帖子

32

积分

积分
32
发表于 2018-10-3 23:29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111111111111111111111eeeeeeeeee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4

帖子

50

积分

积分
50
发表于 2018-10-4 15:29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有什么啊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9

帖子

40

积分

积分
40
发表于 2018-10-4 15:35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ill咯哦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54

帖子

110

积分

积分
110
发表于 2018-10-4 22:47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算是一场非常不错的体验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广州桑拿论坛_广州桑拿网_广州桑拿按摩

GMT+8, 2020-2-27 04:09 , Processed in 0.094817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